譚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主題:請問一下~
阿論
來自:台北
發表 時間:2013/2/19 上午 01:47:00   IP: 180.218.17.*

主題:請問一下~
  請問一下各位師兄姐,小弟的父親最近別世了~
因為小弟不才,沒修行到可以感應到我的父親~
小弟真的很思念我的父親,不知道線上師兄姐..
有無辦法可以幫幫小弟,小弟真的很想念我的父親~
因為家裡有宮廟,我曾經擲杯請示我們家媽祖~
父親有沒有回來過宮裡,結果卻是沒有....
他走的時候,身上還有病...我也很想問問看他~
身上的病好了嗎?拜託,可不可以幫幫我....
 

  
隨和
來自:台北
回覆 時間:2013/2/19 下午 02:22:00   IP: 58.114.252.*

主題:無名獄天
  去網路找一個叫 仙姑妹妹  她是這方面的專家 她可以替你通靈看妳父親須要什麼  

小師妹
來自:台中
回覆 時間:2013/4/3 下午 01:23:00   IP: 220.132.216.*

主題:
  父親走得突然,兩造都沒有心裡準備,雖不捨分離,但生死本有定數,
思念親人,也要防止這份思親之痛被利用而損財。
自己茹素讀地藏經,一日一部,回向給父親的冤親債主,
中間不要間斷,直到父親往生善處,自會來示夢通知。
 

  
淨震
來自:台北
回覆 時間:2013/4/4 上午 05:55:00   IP: 111.250.3.*

主題:南無阿彌陀佛
  活著是肉體生病 死後無肉體怎麼生病  當然是無病啦
死後是依生前業力去輪迴的  所以不一定會回來
為今之計你若能專念佛或加念佛說阿彌陀經回向予他
定能幫助他脫離惡趣  往生安樂國或善道
其他如佈施供養三寶印經則隨力做
 

阿論
來自:台北
回覆 時間:2013/4/4 下午 11:50:00   IP: 119.77.151.*

主題:
  我現在三不五時的就請媽祖作主,將所唸佛號迴向給我的父親~
我騎車也唸、折蓮花也唸、發呆的時候也唸,這樣我的父親收的到嗎?我是請我們宮ㄟ的媽祖作主的~!
 

阿彬
來自:桃園
回覆 時間:2013/4/5 上午 12:10:00   IP: 36.236.247.*

主題:
  阿論兄,好孝順~~
.
我也在此祝禱您父親能收到您的孝心
.
只是~~您說三不五時請媽祖作主,其實~~~只要您的媽祖同意後就可以了,不用三不五時請示,呵呵~~
.
再來~~即便媽祖有無同意,也沒太大關係,其實網路上也有提供一些迴向文,有些是迴向給十方眾生所有的,也有給單一個別的(如:給您父親的),念完經文或佛號,唸一遍迴向文即可。
.
再再來,請小心騎車喔,盡量不要騎車時念經或佛號,太危險了吧,有些人唸經容易到忘我的境地,如果剛好您也是的話,那就.........,呵呵~~~
.
最後,祝福您身體健康平安順遂
 

阿彬
來自:桃園
回覆 時間:2013/4/5 上午 12:30:00   IP: 36.236.247.*

主題:
  阿對了
.
提醒補充一下阿論兄
.
告訴您一點小竅門,也或許您早就懂了,我是在雞婆
.
就是不管念經文還是佛號
.
唸的是它的經中的涵義與精神,才能發揮它經文或佛號的最大磁場能量
.
如果不懂也沒關係,那請帶著清靜與慈悲的心情去唸送它,再不懂清靜與慈悲,那請都不要想什麼念頭後念誦它。
.
千萬不要有太多執著心去唸誦喔,例如:念的當下一直再想我要迴向給誰誰誰的、我念幾遍誰誰誰會越得到越多.......等等,請盡量盡量不要有太多這些執著之心喔,呵呵~~~~
.
不管唸經還是佛號,我們都盡量秉持的想唸,而不是執唸
.
相信唸久了,您與父親都能有所獲益的,祝福您~~~
 

山木
來自:台北
回覆 時間:2013/4/5 上午 12:44:00   IP: 118.168.246.*

主題:三魂分受
  阿論你好:
人之辭世,三魂分受。
(除非在世,造立道德,感召合一;或二魂、或三魂、或………。)
先行了解,「三魂」之由,方能有「益」。
 

浪人
來自:台北
回覆 時間:2013/4/5 上午 10:23:00   IP: 111.242.176.*

主題:
  昨天在電視上聽到一句話,很有意思:只有慈悲沒有智慧!
妳的迴向,我相信你的親人會收到,讓自己過的「更好」,也是一種盡孝的方式,別讓祂在另一個世界享樂,還要去擔憂在世親人的點點滴滴,這對於祂不是種好事!
讓你的慈悲跟智慧兼具,我想你跟親人都會很平和的,妳說是吧!
我想你能明白的!
.
法國印象派大師莫內喜愛蓮花,他在同一個地方居住數十年,每天清晨,他都以寫生蓮花來迎接當日的第一道曙光。
雖然日復一日在同樣的地方、同樣的時間畫著同樣的蓮花,但因為光不同,影不同,花開花謝也不同,所以每一幅畫作都是獨一無二的創作,每一天的開始也都有新鮮的感動。
就如,投影機放映出的「東西」中,「回憶」和「心情」重疊,彷彿是投射機的「投影片」般在我心中喀達喀達流轉。
只要懷抱著對於生命的熱情,你會突然發現,用「兼差」的心情去誦念,「壓力感」會消失,你體會到其中的樂趣,因為你也是往生親人的大師,每個念頭都是你獨一無二的迴向。
 

阿論
來自:台北
回覆 時間:2013/4/5 下午 01:59:00   IP: 119.77.151.*

主題:
  謝謝,真的很謝謝你們,我們都知道,讓我的父親好好跟著媽祖修行~只是思念之心,無法停過...
有時看著我的母親,向著媽祖祈求什麼之後,再去我父親的牌位..遲遲望著,那種心情,看在兒子眼裡,也是種折磨呀~
所以我只想知道,我的父親...是否也是在那邊思念我的母親...
我很沒用,只能躲起來偷偷哭~不知道該怎麼幫助我母親....
唉~~同樣是修行之人,為何我母親如此堅強,而我...卻是那麼脆弱,我的修行之路,從一開始都是我的父親幫我的,現在....我慌了,我真的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走,請示媽祖的結果,總是慈祥的笑著,...............
 

浪人
來自:台北
回覆 時間:2013/4/5 下午 02:44:00   IP: 111.242.179.*

主題:
  為何我母親如此堅強,而我...卻是那麼脆弱
這我能體會你的心情,因為我也沒想像中的堅強,都是半吊子,也不怕你笑!
脆弱人人有,所以才有往後的堅強,說穿了,太極就在人性盤據,所以沒什麼啦。
其實,堅強,沒有想像的固若金湯;脆弱,也沒不是一捏就碎,一點彈性都沒有。
想想,在當今的社會對於母性的歌頌高過於父性,是有其道理的。
因為母性的堅強,是讓人看到彈性/嚼性;而父性的堅強是屹立不搖,所以嚐起來當然是母性的堅強,久久盤據在人心裡,或許這樣講你還無法理解,總有一天你會真正明白的,現在你只須慢慢讓自己去平靜下來就好,其他的以後你會慢慢體會到的。
其實每個人都很偉大!
呵呵呵~~~
.
若說現在修,已經讓你找不到方向,講白一點就是有種,心有所求求不得,所以失去了方向,若是這樣,不妨先把自己跟家人給照顧好,待你想清楚了,再繼續走囉!
這中間並不是跟你說,要繼續修或都不修,看你自己那些要繼續,那些要先押後,先把人顧好,才是上上之策!
以下是從吳藥師大得那邊拉過來的,很適合給你,但願對你有幫助。
心有所求求不得
耐心等待機緣熟
若能寬心滋養成
日落黃昏不嫌遲
虛空傳聞鄰虛變化
河洛化轉清淨玄河
得五輪塔豐富九洲
調整中央掌握趨勢
運轉得宜不受困擾
搬開巨石阻礙化無
 

( )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總篇數:11 
頁數:1 / 1

1

無極慈母宮 - 慶祝無極驪山老母至尊萬壽聖誕,謹訂於國曆七月二十六日 ( 農曆六月十一日 ) 星期日,舉行團拜祝典禮。
無極慈母宮 - 驪山老母降示 : 【修持學道探源】。 請看『經典教義』。Word 格式下載
無極慈母宮 - 香客服務、會照靈源、金香供應、點燭祈福、祈求文昌筆、祈求智慧水、祈求平安符、安太歲、神尊令旗分靈、宮廟交流。
無極慈母宮•學修網站 - 自製學齡前『新【幼兒識字學習】《語音版》軟體教材』分享,歡迎索取作為教學使用。內容展示、索取